注册

唐山中南拉唯那呈现硬核实力,树立文旅小镇新范本


来源:财报网

自从项目建设以来,唐山中南拉唯那按照全域性开发、多产业融合等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文旅小镇文化旅游综合体,加快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唐山中南拉唯那不断进行更新、提升以保持持续的

自从项目建设以来,唐山中南拉唯那按照全域性开发、多产业融合等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文旅小镇文化旅游综合体,加快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唐山中南拉唯那不断进行更新、提升以保持持续的市场生命力和社会价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唐山中南拉唯那的具体优势。

位置优越风景秀丽

唐山拉唯那所在的唐山国际旅游岛位于京津冀城市群与环渤海城市群的双重辐射圈内,距北京230公里,距天津140公里,距唐山75公里。京曹铁路在18年底已经通行。这里除了便捷的陆域交通,航空交通也十分方便,周边离唐山中南拉唯那最近的机场有天津滨海机场、唐山三女河机场以及秦皇岛昌黎机场。唐山中南拉唯那还专为用户打造项目交通枢纽,用户可以预约到高铁或机场的接送服务。

唐山国际旅游岛占地约126平方公里,由北侧的陆岸片区和月岛、祥云岛、菩提岛三个岛组成。临海远眺,碧水茫茫,海天一色,让人流连忘返。除了有海,唐山中南拉唯那还有一套度假配套服务体系,风情商街、湾民食堂、风月书局、潮河公园等,便利和丰富唐山拉唯那的度假时光。

美食体验独具特色

人们常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而这里就是可让身体和心灵同时安放的一处净地。在唐山中南拉唯那,既可以在当地享受自然之美,还能品尝地域美食,像本地的刘美烧鸡、吊桥缸炉烧饼都是不可错过的特色美味,最不可错过的就是本地原生海鲜了,在这里我们只吃当天打捞上来的最新鲜的,可以与渔民一起出海打捞,也可在商业街坐享其成,肯定会让您的味蕾得以满足。同时又体验着浓郁的地域文化,让灵魂跟着身体沉浸其中,在北方能有这样一处滨海文旅度假地真的是很难得的。

非遗文化精彩纷呈

一个成功的文化旅游项目,不是简简单单的文化陈述和体验项目堆砌,而是用文化,将旅游功能排列组合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符合市场需求的、融入城市发展理念的度假生态系统。在对本地非遗文化及地域民俗更深层次的挖掘上,唐山中南拉唯那将当地的渔村文化,其中有古法制盐、古法造船、渔村祭海等特色文化及民俗,这些元素都融入规划中。

唐山中南拉唯那以文化传承为主题,展示皮影制作、乐亭大鼓、特色泥塑、特色陶瓷以及民间手工艺品等。其中乐亭皮影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乐亭大鼓及评剧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山中南拉唯那定期邀请非遗文化的传承人到现场,举办非遗文化小剧场及交流会,业主可以近距离参与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

唐山中南拉唯那提供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年龄段,集吃住娱玩购于一体的欢乐服务,为当地文旅发展、区域经济活力、消费升级提供强大助力。可以说,唐山中南拉唯那打造的独特文旅小镇体验模式,将成为文旅融合新范本,向业界进一步呈现项目的硬核实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