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影人公益基金会走进江西 传递爱心 情暖学子


来源:财报网

12月24日至25日,由北京新影人公益基金会、新影人团队以及来自上海帆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小白世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助学团队来到江西省遂川县及万安县,在

12月24日至25日,由北京新影人公益基金会、新影人团队以及来自上海帆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小白世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助学团队来到江西省遂川县及万安县,在县委领导以及当地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开展了"爱心温暖包裹"捐赠活动,在寒冷冬季给当地的学生送来温暖。

图片说明:学校学生为北京新影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嘉女士、上海帆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先生、北京小白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强先生佩戴红领巾

图片说明:领到温暖包裹后开心的学生们

图片说明:领到温暖包裹后开心的学生们

图片说明:爱心人士深入村小周边家庭家访

在两天的爱心公益活动中,爱心助学团队驱车百里,先后走访了6所偏远小学,其中包括遂川县的禾源黄背小学、高坪乡明坑小学、高坪乡禾坪小学和万安县的高坪小学、涧田小学、上海住总希望小学,共发放515个爱心温暖包裹。"爱心温暖包裹"主要解决贫困村小学生过冬物资不充足的问题,为孩子们送来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等保暖御寒物品,帮助他们温暖过冬。除此之外,爱心助学团队还将在到访学校设立新影人奖学金,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持续资助落后地区的教育发展。

图片说明:爱心人士深入村小周边家庭家访

图片说明:王嘉女士与小学校长讨论奖学金细节

在走访的每个学校,爱心人士还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到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了解他们的真实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为困难家庭提供一对一帮助。在此次走访的困难家庭中,学生父母在外地打工、学生独自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情况比较普遍。爱心人士与家庭成员细致地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家庭以及所在地区的未来命运,长大以后能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新影人公益活动自创办起已走过了四年。在过去的四年中,北京新影人公益基金会本着"雪中送炭"与"授人以渔"的原则,在甘肃省陇西县、贵州省正安县、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共计8所学校举办了温暖包裹发放活动并设立了新影人奖学金,覆盖的学生数量超过2000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