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燃爆了!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守初心七十载弦歌不辍,担使命千百万桃李芬芳。商丘市第一中学70周年庆典于12月25日在该校新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该校领导、校友及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庆典上,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在致辞中表示,商丘市第一中学

庆典现场

守初心七十载弦歌不辍,担使命千百万桃李芬芳。商丘市第一中学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于12月25日在该校新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该校领导、校友及学校师生齐聚一堂。

岳爱云

韩涛

活动上,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在致辞中表示,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这是是商丘教育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70年来,一代代一中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为促进商丘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牛超

蒋晔

商丘市教体局局长韩涛在讲话中说,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这对凝练历史名校成功办学经验、充分发挥名校辐射引领作用、促进商丘基础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4名退休老教师

4名中年教师代表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表示,一中70年的发展历史,是一部一中人千锤百炼、追求卓越的历史。作为见证学校发展、亲历70华诞的新一代一中人,我们不仅承载着先辈们留下的无限荣光,更肩负着让一中更美好的时代责任。我们不仅要学会在回望历史中汲取营养,更要善于在展望未来中凝聚力量。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求实创新,共同谱写商丘市第一中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退休教师:蒋剑民、沈其芳夫妇向商丘市第一中学捐赠50万元图书

牛超和蒋晔共同切下生日蛋糕

毕业于商丘市第一中学的校友蒋晔表示,再次回到久别的母校,所见所闻都是旧貌变新颜,衷心希望一中在科教兴国的行列中永远走在前头,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好时光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一中、报效祖国!

校委会成员诗朗诵《七十年,我们砥砺前行》

学生认真观看庆典

活动中,分别与4名退休老教师、4名中年教师代表、4名青年教师代表进行访谈,因为教师们的培养教育,才实现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对未来充满了自信;紧接着,蒋剑民、沈其芳夫妇向商丘市第一中学捐赠50万元图书;最后,此次活动在学校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拉下帷幕。

全体合影

商丘市第一中学这所全国百强名校,在新时代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以前所未有的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态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和辉煌,正在成为商丘基础教育的旗帜、培育祖国栋梁的摇篮。(赵香华 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