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推行“金燕一家亲”贷款业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始终秉承"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银行体制机制,优化组织结构,扩大资产规模,增强经营实力,致力推进金融创新,努力建设成

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始终秉承"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银行体制机制,优化组织结构,扩大资产规模,增强经营实力,致力推进金融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性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一切以客户着想,更好的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华商农村商业银行不断加强绿色信贷体制机制建设,大力推动绿色信贷业务。近期,特别推出“金燕一家亲”贷款业务,秉承“灵活便捷,贷款不求人”的原则,更好得服务于广大客户。

 

适用客户:面向辖区内市民或辖区内有固定住所,年龄在22周岁(含)—55周岁(含),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贷款用途:用于家庭消费贷款方式:保证。保证人为家庭直系亲属(包含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年龄不超过55岁。        

需提供资料:

1.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婚姻证明原件。

2.城区商品房的房产证或经过房管局备案的商品合同、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等正面。

3.借款人及配偶近3个月的银行流水、或微信、支付宝账单。

4.华商银行认可的其他材料。

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在快速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的过程中,十分重视风险防范工作,逐步健全和完善了个人贷款风险管理体系。针对每一项产品和服务的推出,相应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使业务人员在实际业务经办过程中能够做到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