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宫格以人工智能为引 驱动中小企业未来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2月中旬,九宫格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召开了九宫格2020年渠道峰会,来自全国二十几个省市的近百家九宫格营销服务中心一同奔赴现场,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盛会。在九宫格渠道峰会上,九宫格发布全

2019年12月中旬,九宫格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召开了九宫格2020年渠道峰会,来自全国二十几个省市的近百家九宫格营销服务中心一同奔赴现场,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盛会。

在九宫格渠道峰会上,九宫格发布全网营销大数据,产品系统功能全面升级,九宫格依托人工智能营销服务系统宣布互联网营销全面进入拼服务时代,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对九宫格系列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竞价位到快照位,再到百度爱采购,包年服务到点击付费推广,九宫格依托全网搜索的竞价位资源为核心,整合搜索首页资源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参会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内容的分享和交流,使大家对产品卖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未来有了更坚定的信心,能够依托九宫格更好地为当地企业服务,为推动中小企业的“互联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伊始,九宫格创始人张总感谢全国的中小企业和渠道合作伙伴对九宫格的认可与支持。他分享了九宫格的发展史,从总部直营销售15年,再到渠道开发,历时不到两年,已超100家渠道服务商加入九宫格,他分享了九宫格核心产品(包年+大数据点击)的优势和特色,以及在互联网营销中,如何利用九宫格系列产品,如何进行组合销售,为中小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搜索营销,让九宫格产品的销售更简单更直接,让渠道服务商对客户的营销效果信心满满。

本次渠道峰会对2019年全国的渠道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并邀请部分渠道代表在现场为全国的合作伙伴做了务实地经验分享,在对九宫格渠道建设、营销推广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促进了合作伙伴之间线上线下的交流,利用吸取到的经验更好的去发展团队和为当地企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峰会上就全国各个区域遇到的不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分享了一些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为全国代理商提供了落地的、行之有效的方案,全场的讨论气氛浓厚,帮助大家排除了在九宫格销售和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了今后的营销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九宫格总部核心管理层就平时遇到的如资料收集、产品销售思路,产品卖点,人员招聘以及客户沟通中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练,全国代理商反响热烈,积极的参与其中,并分享了团队管理、客户思路引导等经验,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搜索营销,渠道为王,全国远道而来的新老代理商代表与九宫格签订了2020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的一年,共创美好未来,全面赋能中小企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