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七次员额法官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3日,宁陵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七次员额法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阶段审判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工作要求,通报了每名

12月23日,宁陵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七次员额法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阶段审判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工作要求,通报了每名员额法官审判质效情况,分析了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步工作开展部署。

王宏伟指出,随着年关临近,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判管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照每一项工作指标,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宏伟强调,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全体员额法官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职业荣誉,带头办好案件,为全体干警做好表率。二是要认真对照不足、找准差距,及时查漏补缺,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稳步提升审判质效。三是要做好后勤服务,为审判、执行工作高效开展提供充分保障,提升干警工作积极性;四是要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化司法为民宗旨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