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爱飞扬公益举行“让爱飞扬 筑梦远航”2019年欢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让爱飞扬,筑梦远航。商丘爱飞扬公益举行2019年欢聚会。商丘好人团队代表,商丘好人帮扶协会李东亮会长,商丘水上救援队黄伟队长,商丘市义工联杨海震会长,商丘环保志愿者协会谢丽会长,商丘环保志愿者协会路绪

让爱飞扬,筑梦远航。12月21日晚,商丘爱飞扬公益举行2019年欢聚会。

商丘好人团队代表,商丘好人帮扶协会李东亮会长,商丘水上救援队黄伟队长,商丘市义工联杨海震会长,商丘环保志愿者协会谢丽会长,商丘环保志愿者协会路绪铨主任,商丘爱心联盟苏伟会长,商丘春蕾志愿者协会崔胜春会长,商丘春蕾志愿者协李贵会长及爱心人士和媒体朋友出席爱飞扬2019年欢聚会。

晚会现场回顾总结了公益历程,分享了人生感言,展望了未来愿景。爱心人士和演员们进行了激情的演唱和表演,爱心赞助商品抽奖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并进行了《最美公益人》、《公益先锋号》《大爱志愿者》奖、《放飞梦想筑梦人奖》、《突出贡献奖》奖项颁奖。

爱飞扬秉承“敬老、助残、助学”的宗旨、为商丘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商丘爱飞扬公益欢聚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关心、支持公益事业,让奉献种下爱的种子,让需要帮助的人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爱的温暖!(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