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近视患者岁末福音!月底,这家眼科医院要有大动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辞“镜”迎新,点“睛”时代,12.29日下午,凤凰网河南将联合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开展2019辞“镜”迎新,刘苏冰教授专家见面会。当

辞“镜”迎新,点“睛”时代,12月29日下午,凤凰网河南将联合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开展2020辞“镜”迎新·刘苏冰教授专家见面会。当日风直播将对近视手术进行全程直播,想要了解手术全程的,不容错过。活动当日还有各种福利值得期待。

刘苏冰

活动将于12月29日下午2点开始,当天到场交1000元预约金即可抽取福袋赢取1500~8000元手术现金券,除此之外还可获得欧堡眼底照相、干眼SPA、术后复查券等特色诊疗券。

福袋大奖包含:

一等奖1名:2020辞“镜”迎新,8000元屈光手术费现金券;

二等奖2名:2020辞“镜”迎新,5000元屈光手术费现金券;

三等奖5名:2020辞“镜”迎新,3000元屈光手术费现金券;

12月29日前朋友圈转发本文章到朋友圈集赞超过20个,即可获得免费术后复查券1张。

有任何近视问题,皆可进群咨询。

刘苏冰院长简介:

★ 眼科学博士

★ 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

★ 享受国务院特贴眼科专家

★ 美国白内障屈光手术学会会员

★ 美国眼科学会委员

★ 中国激光医学会常务委员

★ 全国眼科医师学会委员

★ 河南省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会长

★ 河南省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 武警部队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专长】屈光不正、老花眼、圆锥角膜、白内障的诊治

从医40余年,从事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26年,早期采用前沿诊疗技术用于眼科诊疗,使众多眼疾患者解除了病痛,其中包括近视、白内障和青光眼、视网膜色素变性等其他复杂眼疾患者。

河南省早期开展近视手术治疗的研究的眼科医生,早期开展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纳焦飞秒全激光手术、全飞秒SMILE 近视手术和ICL 人工晶体植入术;河南省早期使用“角膜交联术”有效治疗圆锥角膜;河南省早期在屈光手术中联合“角膜交联术”,有效预防术后角膜扩张;河南省早期在屈光手术中联合泪小点胶原蛋白栓塞术,有效预防屈光手术后干眼症等。

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国十大女杰”、“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十大女杰”、“河南省十届人大代表”、“河南省妇联十届执委”、首届“河南省优秀医师奖”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以及其他奖项11项。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