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一届豫鲁苏皖淮海经济区肛肠病高层论坛在商丘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1日上午,由商丘市中医管理局、商丘市肛肠学会主办,商丘市中医院、商丘市肛肠病诊疗中心承办的“第一届豫鲁苏皖淮海经济区肛肠病高层论坛暨商丘市肛肠学会学术年会”在商丘召开。

论坛现场

12月21日上午,由商丘市中医管理局、商丘市肛肠学会主办,商丘市中医院、商丘市肛肠病诊疗中心承办的“第一届豫鲁苏皖淮海经济区肛肠病高层论坛暨商丘市肛肠学会学术年会”在商丘召开。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朱伯健,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科长高玉霞,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及来自全国肛肠病领域的专家教授等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柏华主持。据了解,此次论坛以“中西结合,保肛护肠”为主题。旨在为豫鲁苏皖地区从事中医、西医肛肠病诊治工作的医务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有力促进豫鲁苏皖地区中西医结合肛肠病诊治事业的发展。

“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商丘市中医院肛肠科”揭牌

李德怀在致词中介绍,结合西医治疗技术,并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精华,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促进中西医有机结合,对于肛肠病的防治具有重要意义。论坛现场,商丘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高玉霞宣读了“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河南省中医专科区域诊疗中心商丘市中医院肛肠中心建设单位》”批文。朱伯健在讲话中说:“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分享和交流,相信必将推动商丘市肛肠病诊疗水平的前进步伐,使得商丘市肛肠病诊疗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商丘市卫健委调研员朱伯健,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商丘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高玉霞,商丘市中医院肛肠中心主任丁建华共同为“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商丘市中医院肛肠科”揭牌。现场了解到,最近一年来,随着“医疗联合体”的成立、“首都名医工作室”的建立、“国医大师”及院士工作站的落户、省远程会诊系统的运营以及新门诊大楼的投入使用、新院区的开工建设,商丘市中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及医院的竞争力、影响力大大增强。据李德怀介绍,商丘市中医院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该院肛肠病诊疗中心目前在商丘市规模大,软硬件均处于全市领先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上下联动,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