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虞城:女子大意丢失手机 城管队员物归原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真是太感谢您们了,如果手机找不到可就有大麻烦了,手机里存有很多公司重要资料,没有备份在去找回可是太麻烦了”。12月19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院内非常热闹,戚瑞丽女士手捧一面

“真是太感谢您们了,如果手机找不到可就有大麻烦了,手机里存有很多公司重要资料,没有备份在去找回可是太麻烦了”。12月19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院内非常热闹,戚瑞丽女士手捧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城管队员手中,连声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12月17日上午8时10分左右说起,当时虞城县戚瑞丽女士在庐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等待朋友时,丢失了丈夫送给的价值3200余元手机一部。令失主戚瑞丽感动的是,素不相识的几位城管队员捡拾了她的这部心爱的手机后,一直在原地等待,直到将手机交到失主戚瑞丽手中,城管队员们才离开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巡查市容市貌。

“手机丢失了以后,心里非常着急,春来小学学校外边人车流量那么多,心想肯定找不到了,万万没有想到,我借用朋友李洁手机试试拨打电话,结果打通了,这几位城管队员真好,为您们点赞!”据失主戚瑞丽介绍,当时她在庐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一超市店前等待朋友,手机放在裤兜里停下二轮电动车时不小心掉在了地面上,直到将朋友接回家后准备使用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丢失了。因为太急,她便借用朋友的手机尝试拨打自己的电话。手机打通后,这才知道原来手机被虞城城管队员杨红伟等人捡拾到了。

“城管队员真好,一直在原地等俺,俺老公赠送给我的手机终于找到了,真心为您们点赞!”戚瑞丽满脸微笑地说,手机打通后,他们一直在原地等待她过来认领手机。

据捡拾到的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新城二大队副大队长杨红伟介绍说:“我和同事当时在巡查市容市貌,巡查至庐山路与汉江路交会处治理流动摊点的时候,在地上捡拾到这部手机后,队员李健第一时间就想到尝试联系失主亲朋好友,后来发现手机带有密码锁,一时也打不开手机。正在着急时,电话铃声响了。”

“这是我老公干活一个月工资给我买的手机,当时我还说他干嘛买那么贵的手机,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资料,没想到丢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城管队员们送到了手中。”戚瑞丽激动地说。(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