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豫鄂情”湖北河南两省歌唱家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新年音乐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21日(周六)晚19:30分,音乐会将于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届时我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贺磊明教授带领湖北省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我国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李大新老师,声乐系新生代男高音歌唱

12.21日(周六)晚19:30分,音乐会将于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届时我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贺磊明教授带领湖北省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我国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李大新老师,声乐系新生代男高音歌唱家陈泳汐,女高音李锦平,女高音左一昱等优秀歌唱家将要抵达郑州,用专业科学的发声唱响河南艺术中心。河南省各高校教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学院姬海冰院长的带领下将与贺老师一行相会河南艺术中心,共祝新中国70岁生日迎接2020年的到来!

据悉,本场音乐会为公益形式的演出,门票收入均用于与演出有关事宜的费用支出。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