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 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来源:中国网

"扬鸿鹄之锐,绘东森之林"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即将于2020年2月29日在云南丽江五星级地标酒店隆重举行。转眼间,东森集团已经快4岁了,相信有不少经销商、客户、媒体朋友们一直陪伴着东

"扬鸿鹄之锐,绘东森之林"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即将于2020年2月29日在云南丽江五星级地标酒店隆重举行。转眼间,东森集团已经快4岁了,相信有不少经销商、客户、媒体朋友们一直陪伴着东森走过了这4年,见证了东森的成长,于无声无形之中,东森的人和东森的产品都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东森集团四年历程回顾荣誉辉煌只因有你陪伴

当今社会,无添加护肤品已成为全球护肤品领域的主要发展趋势,东森集团创始人姜振威先生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意识到无添加护肤品的在业界的重要性以及在现代社会中不可撼动的地位,秉着一颗赤诚之心,带着做感动人心的护肤品这一理念开始了一系列的产品研发。

时光回转到2016年,东森集团创始人姜振威先生嗅到了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敏锐趋势,毅然选择与网络时代潮流交汇,采用由台湾九度能量科技开发研究院创新研发的健康护肤产品,独创了全行业内九大无添加、不刺激、低敏感的药妆品牌"森博士(dr.toson)",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肤品、化妆品。当年,森博士多款产品水光肌面膜、富勒烯精华、富勒烯补水保湿三件套上市,在市场上好评如潮,产品代理遍布全国,东森品牌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2017年3月,东森集团一周年庆典举办,东森家人齐聚贺岁,相约一起努力,共塑品牌辉煌,打造百年企业。随后两年,东森滨海剌芹系列产品、富勒烯系列等产品陆续上线,森博士品牌线更加完善,摒弃一切不必要的添加,为肌肤献上至纯至润,带来惊喜与蜕变,东森品牌理念在市场上深入人心,口碑炸裂、销量逐年快速增长,已然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名副其实的超新星。

一直以来,东森药妆森博士都要做感动人心的护肤品,和一般市面上的品牌完全不同,产品九大无添加、不含任何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不忘初心,坚持"九大无添加"的有始有终,让东森药妆赢得了客户的芳心、获取了代理商的信任。姜振威先生说,"因为我们健康护肤的理念,所以选择无添加;因为我们先进成熟的医药技术,所以选择无添加;这是我们品牌的基石,亦是我们获胜的法宝。"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2018年12月,在东森集团三周年庆典上,创始人姜振威先生总结过去放眼未来,提出继续深入完善升级东森药妆品牌产品的同时,进军国家战略领域——大健康产业,成立东森大健康独立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高效的健康产品。2019年8月,东森大健康全新品牌"SYO益森乐"正式上线,凭借新产品"SYO77综合发酵果蔬汁饮品"进军大健康产业。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过去四年,东森集团深耕药妆领域,并进军大健康产业,两大战略布局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一切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

紧张筹备诚挚邀请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蓄势待发

为答谢、为感恩经销商、消费者、各界朋友四年来对东森集团的支持与厚爱,东森集团定于2020年2月29日在云南丽江盛大举办集团成立四周年庆典。为什么选址丽江?东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丽江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美景美食让人流连忘返。辛苦了一年的东森人可以在这里充分的放松、充足的休息。四年的沉淀与积累,在丽江我们一起享四载之盛举,绘未来之蓝图。"

一路同行我们共同见证东森集团四周年庆典将至

四周年盛典的主题:"扬鸿鹄之锐,绘东森之林",旨在"一森有你,共创新篇"。盛典策划以"黑天鹅盛装晚会"的形式举办,到场嘉宾需要身着正装晚宴礼服出席。活动现场将以黑白为主色调,辅以金色的优雅缀饰。黑天鹅晚会的策划东森相关部门8月份就在准备,历时3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完善终于成型,是一场心意之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