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培训中心综合楼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培训中心综合楼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在会上受到隆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培训中心综合楼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该院儿科医技培训中心综合楼于2012年10月奠基,2014年1月开工建设,2017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为75455平方米,建筑高度74.45m,框架剪力墙结构,是以儿科、产科、心血管内科为主,集门诊、急诊、医技、住院及全科医生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疗服务大楼。医院在项目建设管理中始终坚持规划先行、人性设计、绿色环保、精益求精等原则,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为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奠定了基础。工程投入使用后,改善了群众就医环境,缓解了病人住院难问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这也是该院病房楼工程2008年荣获鲁班奖之后,在工程建设方面获得的第二个鲁班奖。(张淑珍 陈钦正)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