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虞城:城管服务暖人心 学校感谢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1日上午,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一行4人,将两面印有“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护学卫士 人民城管”字样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感谢该局城管新城一大

12月11日上午,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一行4人,将两面印有“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护学卫士 人民城管”字样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感谢该局城管新城一大队城管队员在校园周边市容市貌治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位于嵩山路与至诚五路交叉口,周边车流人流量大,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时段,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学校师生正常通行。针对这种现象,该局城管队员加大了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的治理力度,对学校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现象进行全天候常态化管理,每天自早6:30至晚18:00安排专人对校园周边进行巡查治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认可。尤其是近段时间,随着城管队员对学校周边的大力治理,在校方及学生家长的配合下,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校园周边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提高,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接过这面沉甸甸的锦旗,该局城管新城一大队大队长李东亚表示:“感谢学校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我将带领全队人员继续加强城区学校市容市貌巡查监管,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城区市容市貌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