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确保打赢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攻坚战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确保打赢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攻坚战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贯彻全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推进会议和全省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对我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

原标题:确保打赢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攻坚战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贯彻全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推进会议和全省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对我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副市长陈兆超参加会议。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下一步工作推进,王鹏表示,根治欠薪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摆在当前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措施,强力攻坚。要以国务院治欠办审计组对我市的专项审计为契机,以冬季攻坚行动为主线,推动我市治欠工作更加深入有效的开展。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协调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继续按照“属地监管、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工合作,确保打赢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攻坚战。(记者侯爱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