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冬 多想在宝泉遇见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都说此时此刻的宝泉是最安逸的季节,因为一不小心,你就进入了静好宝泉。

都说此时此刻的宝泉是最安逸的季节,因为一不小心,你就进入了静好宝泉。

初冬的宝泉就是童话世界般的存在,如果你在宝泉静静地待着,慢下来,感受当下,你会觉得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美好。

那别再犹豫,约上小伙伴,去看宝泉最佳打卡地儿。

翡翠海

当初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翡翠海的水面上时,映射出明媚的金黄色,波光粼粼,星星点点,溪下的石子放射着宝石般璀璨的光芒。

还不快快掏出手机,留住最美的翡翠海,晒一晒朋友圈。

千瀑谷

从翡翠海缓步走来,途径招宝石,跨过静心桥,穿过红石苑,在停足歇息间,抬头仰望,一座酷似猿人的山峰,映入眼帘。这一路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山谷间,蔟蔟红叶迎风摇曳,拨乱了阳光的时候,也带走了她的思绪。

初冬的宝泉,真是要美哭了!不管自己会因为哪个瞬间爱上她,但是她的一年四季都会承包你的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