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孝良、成员马廷斌到会指导。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孝良、成员马廷斌到会指导。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睢阳区法院党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司法为民、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主持人、该院院长张慎祝总结认为全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务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下一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推动落实;同时要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通过建章立制巩固长效机制建设,把成效转化为深化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