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县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在新县高级中学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6日,由新县教育局、河南省余勇名班主任工作室主办,新县高中承办的新县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在新县高中隆重举行。12月6日早上,新县各学校参赛选手准时到达县高中立德楼五楼会议室。新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吴

12月6日,由新县教育局、河南省余勇名班主任工作室主办,新县高中承办的新县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在新县高中隆重举行。

12月6日早上,新县各学校参赛选手准时到达县高中立德楼五楼会议室。新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吴松、新县高中政教处主任邵庆成、河南省余勇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余勇亲临比赛现场指导。比赛开始前,余勇向各位参赛班主任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流程。7:40,参赛班主任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抽签,决定笔试座序及比赛顺序。7:50,笔试正式开始。

笔试结束后,开始个人展示环节,本环节包括案例答辩、我和我的班级故事宣讲、我的治班策略和才艺展示。

经过八个多小时的角逐,下午四点整,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新县教育局副局长夏长宗、基教股股长吴松、新县高中校长吴德明、新县高中政教处主任邵庆成、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余勇及全体参赛班主任参加了活动,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夏长宗作了讲话,他对各位参赛班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各参赛班主任要不求等次,只求经历,在以后的班主任生涯中,平视学生,传递爱心,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勇挑育人重担,收获教育幸福!(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