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交通安全进校园:虞城县交警大队走进县明德小学开展“122”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宣传活动,加强学生和家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5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

为深入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宣传活动,加强学生和家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5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虞城县明德小学,为34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课上,民警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宣传课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和老师讲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结合与学生有关的交通事故案例开展以案说法;民警还讲解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交通避险等知识以及不文明交通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

民警提醒学生和老师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交通陋习,同时呼吁学校、家长以及全社会应共同关注学生的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们提醒家长也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供稿:刘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