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举行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柘城县在县华景时代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柘城县在县华景时代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来自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24家单位的普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宪法、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禁毒消防、安全生产等开展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据了解,相关单位共设立展板100余个,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挂图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次。启动仪式后,将持续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八项宣传活动,让宪法进入千家万户、让宪法意识在人民心中扎根。(供稿:刘关心 武月)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