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爱康家园正式开园,为癌症患者带来希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2月6日上午,经过2个多月积极准备和试运行的爱康家园正式开园。开封市抗癌康复俱乐部肿瘤医院工作站于2017年成立,工作站的工作得到了开封市肿瘤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肿瘤医院积极开展&ldq

2019年12月6日上午,经过2个多月积极准备和试运行的爱康家园正式开园。

开封市抗癌康复俱乐部肿瘤医院工作站于2017年成立,工作站的工作得到了开封市肿瘤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肿瘤医院积极开展“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为了让癌症患者有了一个更加科学、规范、温馨的家,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建立爱康家园。

据了解,爱康家园是目前我国使用面积较大、活动项目较全的由癌症患者自主管理,医院协同配合,运用非医学手段,帮助癌症患者后期康复的医患结合联合体。

开园仪式上,开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继宏,秘书长张建新,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会长曹杰共同为河南省书画学会和开封市非遗协会公益基地揭牌。

马继宏,张建新,开封市肿瘤医院院长贾文杰与任福安共同为爱康家园剪彩!

开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表示:“开封市红十字会,作为开封市抗癌康复俱乐部的上级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抗癌康复俱乐部的工作,鼓励和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来关心、帮助癌症康复患者,也希望抗癌康复俱乐部进一步发挥在癌症康复患者这一特殊人群中开展健康服务的社会公益职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