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味火锅底料, 选蜀八爷川西坝子, 才够味!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川味火锅底料, 选蜀八爷川西坝子, 才够味!今年《中国有嘻哈》挺火的,因为一首《火锅底料》吸引去了广大群众的注意力。是的, 火锅底料才是火锅的灵魂。天气越来越冷,小路上落了黄灿灿的枯树叶,最暖

原标题:川味火锅底料, 选蜀八爷川西坝子, 才够味!

今年《中国有嘻哈》挺火的,因为一首《火锅底料》吸引去了广大群众的注意力。

是的, 火锅底料才是火锅的灵魂。

1.jpg

天气越来越冷,小路上落了黄灿灿的枯树叶,最暖的事莫过于一群知音围坐在一起吃火锅啦,把所有寒心的事放在火锅里沸腾, 心情一瞬间就治愈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火锅解决不了的,有的话就多吃几顿!一顿好火锅必定离不开好的底料,底料是火锅的灵魂所在,让你喜欢的所有食物都沾上它的好滋味。

那么问题来了,哪种火锅底料最好吃? 有了问题就得解决嘛四不四, 不如就来一场极具freestyle 的火锅底料评测!

2.jpg

在评测正式开始之前, 我们先来看一看都有哪些火锅底料吧

什么是火锅底料的标准是——“ 蜀八爷川西坝子”川味火锅底料。

3.jpg

川味,海底捞,小龙坎,市井火锅,谭鸭血火锅到底有什么不同?

用料不同

牛油主要靠油料取胜,选用牛油或者其他动物油作为原料,提香加味, 保持火锅辣而不燥, 以重庆为主。

体验不同

首先,“ 蜀八爷川西坝子”川味火锅底料使用牛油底料味道比较厚重浓郁,香气四溢,吃完之后口中还能遗留气味,清爽不糊口, 充斥着一股自然朴实的气息。

秉承“ 做火锅,我们只选好料”的理念,发扬“ 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作风的四川蜀八爷川西坝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火锅底料制作方面建立了一套完成的标准化底料标准。

4.jpg

巫家坎鸡公煲人—— 国家级烹饪大师,巫建先生在产品研发上公司坚守传统信念, 使用新牛油坚持做一性火锅底料并倡导“ 自然、健康、环保”,以祖传的火锅底料配制秘方为核心,科学搭配精心挑选的上等食材,形成了调和滋味、降火生津的“ 鲜、香、辣、醇、厚” 系列火锅底料。

5.png

“ 蜀八爷川西坝子”为主品牌,旗下“ 一田鱼”“ 冒煮六”“ 巫家坎”“ 巫哥酸辣粉”“ 蜀八爷”“ 八大串蜀山派”等品牌的火锅底料、干锅、酸辣粉、冒菜、酸菜鱼、串串香、蘸料、川菜拌料的产品线,在迎合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不断改良产品配制秘方,拓展产品线完善产品供应服务体系,将麻辣鲜香、用

料考究、健康安全美味的火锅底料及其他调料产品奉献至更加广阔的餐饮市场,让“ 蜀八爷川西坝子”成为独树一帜的老字号川味火锅底料品牌,

同时,凭借多年来领先的火锅底料川味调料研发生产能力,依托创新的连锁合作模式,迅速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营销、策划和川菜火锅文化推广为一体的大型餐饮孵化平台,并为想通过餐饮创业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创业天地为创富者提供了火锅创富平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