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当日上午8时,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来到北海路法治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rdq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当日上午8时,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来到北海路法治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充分利用悬挂横幅、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宣传形式,使宪法宣传走入百姓生活、贴近人民群众,共同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信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期间,睢阳区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区法院院长张慎祝等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群众答疑解惑,为普法宣传鼓劲助威。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