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商丘市第一中学中学生秋季班团校结业典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市第一中学中学生秋季班团校结业典礼于12月4日中午12:30正式开始。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副校长耿宏斌、校团委书记徐小森等出席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该校团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君老师主持。结业典礼在

商丘市第一中学中学生秋季班团校结业典礼于12月4日中午12:30正式开始。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副校长耿宏斌、校团委书记徐小森等出席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该校团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君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激昂嘹亮的国歌中开始。团校学员经过了为期两个月8个课时的理念学习和社会实践,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明白了什么是共青团,为什么要入团,入团后如何才能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等知识。并通过结业考试,评选出了10位优秀团校学员。由该校领导为本期学员进行了颁奖。

他们脸上洋溢着满足、兴奋、骄傲。因为这不是一个证书,而是多了一个鼓励,一腔热情,一份坚定,一份未来。雏鹰展翅,志在未来,梦想就此起航!

随后该校优秀学员代表912班的代依航同学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团校中的收获,也坚定了他做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严格地要求自己,起到榜样的作用,为父母、老师、学校贡献出自己的正能量。

最后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做了总结讲话。“人生的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和任务,只有明确了每个时期主题与任务才能更好的立足当下、走向明天。”“学习就是我们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随着慢慢年龄的增长,只需你需要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我们一辈子就是修炼自己,作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一生当中只有学习两个字,没有学习哪里来的压力。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克服重重困难。”牛校长的诚挚恳切的话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牛校长用极具感染力的话语,以珍爱自己、坚定信念、高效学习、点燃青春、学会吃苦、提前规划为主线,深深震撼学生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