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横栏镇靓丽口腔门诊部:您身边牙齿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财报网

中山横栏靓丽口腔诊所是经中山市卫生局批准设置于中山横栏顺兴南路的一家专业口腔牙科诊疗机构,由口腔健康资深专家陈任委先生和大汇堂红木董事长胡春龙先生共同组建创办。中山横栏靓丽口腔门诊部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

中山横栏靓丽口腔诊所是经中山市卫生局批准设置于中山横栏顺兴南路的一家专业口腔牙科诊疗机构,由口腔健康资深专家陈任委先生和大汇堂红木董事长胡春龙先生共同组建创办。

中山横栏靓丽口腔门诊部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诊所环境舒适优雅,设备先进齐全,消毒隔离严格,诊疗方案规范。本着“热情、认真、细致、周到”的服务精神,为广大牙病患者排忧解难。并特聘多名专业素质高,临床经验丰富的口腔科医生坐诊,为患者治疗各种牙病、牙齿美容、畸形牙矫正、镶烤瓷牙、全瓷牙等。

靓丽口腔诊所力于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就诊环境、可靠的消毒措施、先进的牙科治疗技术、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传统的牙科治疗往往给人们带来紧张不安甚至恐惧感,而在我们诊所,我们为您营造了舒适的就诊环境和无痛操作技术。我们将不断努力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拥有自信的笑容。

人们在进餐时,会在牙齿表面留下痕迹,单靠刷牙难以彻底清除,使得牙石、色素等牙垢滋生繁衍。而牙石的存在使得菌斑与组织表面紧密接触,引起牙周组织的炎症反应。此外,牙石的多孔结构也容易吸收大量的细菌毒素,并且牙石还会妨碍刷牙。长时间不清除,可能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现牙龈出血、口臭,最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等现象。

洁牙可有效清除牙齿上的菌斑和结石,令牙周组织保持健康,防治牙周病,而且,洁牙时容易发现细小的不易觉察的牙病,如比较隐蔽的龋齿,从而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因此,洁牙不但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亦是治疗牙周病的首要措施。

超声波洁牙是较好的洁牙方式,它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具有高效、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同时,超声波洁牙还能按摩口腔,消除口气,消毒杀菌预防牙病。

正常人一般要求每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洁牙,牙周炎及牙周病等牙周状况欠佳的患者可3个月复查一次。

靓丽口腔门诊部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顺兴南路33号金月湾56号商铺

中山横栏靓丽口腔门诊部再次被授予广东狮子会“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9月13日,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换届典礼暨五周年慈善晚宴盛大举行。在这场隆重盛典上,在近千人的见证下,中山市横栏靓丽口腔门诊部再次被授予“慈善爱心企业”称号,横栏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被授予广东狮子会香江队2017-2018年度卓越贡献奖,总经理陈威被授予慈善爱心之星。这不仅是对横栏靓丽口腔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也意味着横栏靓丽口腔将肩负更多的社会使命。

横栏靓丽口腔总经理陈威(左三)在近千人见证下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横栏靓丽口腔总经理陈威捐赠现金15000元用于香江队公益事业

横栏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右二)荣获狮子会香江队17-18年度卓越贡献奖

由大汇堂董事长、横栏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捐赠的金丝楠皇宫椅三件套

此外,现场由大汇堂董事长、横栏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捐赠的金丝楠皇宫椅三件套也拍出5万的高价,捐献给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士。在这条慈善的道路上,横栏靓丽口腔股东们的初心始终没有变,怀揣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初衷,努力践行着自己的一份责任。

横栏靓丽口腔总经理陈威(左一)、股东胡春龙(左二)一同参加狮子会香江队的慈善晚宴

一个目标:做好企业是最大的公益

“做好企业,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也是最大的公益。”总经理陈威告诉记者,做好自己的事业,服务好客户,才有更多的心、体、力、行去参与更多的服务,这是根本。

横栏靓丽口腔股东与狮子会成员、善者仁翁一同慰问东凤镇孤寡老人

有人说,读懂靓丽口腔,就读懂了一种经营之道。自横栏靓丽口腔成立以来,股东们的目标更为明确,做好自己的企业,做好口腔和服务,继续发展公益事业。投身于口腔事业,专注当代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打造真材实料的上乘牙齿,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对于横栏靓丽口腔而言,从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层面向社会传递企业的责任心和人文关怀,并传播企业的产品、文化、理念、价值等各方面的正能量,就是在做公益。

横栏靓丽口腔股东们与孤寡老人拉家常

在横栏靓丽口腔的企业文化中,公益贯穿始终。陈威作为企业领头人,不仅自身积极投身慈善,还感召所有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用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共同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用至诚至爱引领企业向前发展。

两种身份:做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熟悉靓丽口腔股东的人都知道,他们不仅是出色的企业家,还是博爱的慈善家。做企业与做慈善齐头并进,以自身的小爱成就社会的大爱,是靓丽口腔股东作为企业家和慈善家一直在承担的社会使命。

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在慈善晚会现场积极献唱筹集善款

从学生时代到如今的企业掌舵人,陈威带领的靓丽团队的慈善之路从未间歇。在胡春龙的大学生涯,便开始播下慈善的种子,并慢慢生根发芽。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无偿献血、担任图书馆义务管理员、公交站义务清洁员、启德学校义教、关爱老人院的孤寡老人等等善举,在很多人看来,任何人可为之,而胡春龙却真正付诸行动,用爱心点亮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温暖每一个角落。

靓丽口腔股东胡春龙身体力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慈善不分社会地位,更不分时间节点。2010年总经理陈威开始经营口腔行业之后,依然在各项慈善活动中慷慨解囊。而与广东狮子会这个慈善组织结缘始于股东胡春龙任职村官期间与狮子会接触,并配合一些慈善工作,真正加入狮子会是在2015年7月受邀参加一次狮子会的慈善晚会后,胡春龙意识到,社会更需要团队的力量,他愿与更多优秀的爱心人士同行,贡献更大的力量。目前作为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的第二副队长,作为全球最大慈善组织的一份子,靓丽股东胡春龙加入这个组织后,便与狮友们一起更深入致力于社区服务,投身公益,身体力行地为他们带去贴心的关怀与感动,做参与式慈善的领航者。如胡春龙所说:“爱,就是在别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责任,唯有爱,让感动常在。”于胡春龙,做慈善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

三个原则:用原则担起每一次善举

慈善事业的背后,是责任、爱心和坚持。从经营企业到服务社会,从小家到大家,总经理陈威用他们的胸怀和高度担起每一次善举,为所有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尽管还是80后的青年企业家,但靓丽口腔总经理陈威的态度和精神为很多长者敬佩。责任、爱心和坚持,是总经理陈威投身慈善事业所坚持的三大原则,也是横栏靓丽口腔不断取得成就的关键因素。

靓丽口腔位于中山市横栏镇顺兴南路金月湾56号的诊所

“做企业不是为了能赚多少钱,而是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同时是我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之一。当看到消费者满意的笑容,听到消费者对我们横栏靓丽口腔的肯定,就会由衷地发现,做企业也是一种不附加要求的善举,是一种快乐的付出,也是一种心灵的安慰。”总经理陈威说道。肩负对社会的责任,心怀对每一位消费者及社会人士的爱心,坚持感恩、博爱的初心,总经理陈威带领着每一位横栏靓丽口腔的员工,凝聚成一股力量,带着爱心企业的荣誉继续前行,极力诠释横栏靓丽口腔的尽善尽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