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全院党员学习成果,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全院党员学习成果,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该院党委书记侯明亮、纪委书记潘立新、党委委员李秀娟现场监考。

各支部经过初赛,选拔出39名优秀党员,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主要包括选择、填空和简答,知识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测试中,大家秩序井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党员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学习成效,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查找了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理论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