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二届科普科幻电影周嘉年华——竞技无人机巡演进校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科学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无人机不断走进人们的视线,并成为科普科幻电影界的“新宠”。12月1日,第二届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嘉年华,竞技无人机巡演活动走进商丘师范学院校

科学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无人机不断走进人们的视线,并成为科普科幻电影界的“新宠”。12月1日,第二届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嘉年华,竞技无人机巡演活动走进商丘师范学院校园。

据介绍,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简称科普科幻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主办,是全国首家科普科幻专业性电影盛会。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嘉年华,期间举办各类科普体验、互动活动,展示科学的奥秘,分享科学的乐趣。其中,竞技无人机表演就是其中最受广大青年关注的一项活动。

当天,在商丘师范学院绿茵场上,参加竞技表演的选手提前调试设备。表演中,无人机时而垂直快速下冲直接侧拉、时而拐弯、时而机身自转。在操纵手的遥控下,模型飞机在空中做出悬停、骤降、翻滚、摇晃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在各种障碍中间穿梭自如,还有固定翼飞机3D花样表演,引的观赛者拍手称赞,体现了专业团队的水平。

真实刺激的无人机竞赛表演,给参与者带来了炫彩酷玩的科技体验,让观赛者享受了一场科普文化娱乐盛宴。

让科学走进生活,让科普走近大众。此次第二届科普科幻电影周多种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体验者、参与者与观看者,展示了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促进了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事业和产业不断繁荣发展,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知识型社会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