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园博园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汇聚温暖与力量,以行动树立爱的榜样。11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郑州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活动现场

汇聚温暖与力量,以行动树立爱的榜样。11月22日下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郑州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郑州园博园代表(右四)领取证书和奖杯

郑州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表示:“让更多女童学习自我保护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让她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

据悉,活动主办方还将与郑州园博园推出女童家庭游园、爱心宣讲等活动,让女童守护的公益之花继续绽放,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走出来,见识更广阔的世界,为社会注入慈善的能量。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