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商丘市睢阳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全体党组成员,部分

根据商丘市睢阳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全体党组成员,部分庭长、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主讲,睢阳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主持。

龚志宏在讲座中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政治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员额法官在张慎祝的带领下在睢阳区法院院史馆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在全体干警中增强宪法意识,尊重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活动。

通过宣誓,干警们受到了一次宪法权威的洗礼,他们表示,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国家审判权,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睢阳区法院院史馆。(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