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国莺教育助力女童守护 让温暖从绿城起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汇聚爱的点滴,汇聚爱的力量,让公益之光普照绿城大地。11月22日,由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

汇聚爱的点滴,汇聚爱的力量,让公益之光普照绿城大地。11月22日,由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旨在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掀起女童保护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宣讲课、体验课、夏令营等,呼吁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

本次活动自筹备以来,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河南国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个,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提供300份冬令营研学,帮助孩子们提升眼界,开拓视野。

河南国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COO陶钇诚表示,在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将担当社会责任和奉献爱心写进了企业文化之中,并且一直坚持下去,与一些贫困地区、学校等建立帮扶关系,定期捐赠衣物、物品等,为他们送上一份微小的力量。

河南国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COO陶钇诚

“不论是我个人还是公司,我们都将爱心与公益放在首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后我们会不忘初心,将爱心传递下去!”陶钇诚说。

河南国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隶属于芙莱商旅集团,连续多年在全球各航空公司销售排行中位列前茅,在郑州地区就拥有多家跨国公司国际性商务客户,年销售额达13亿元人民币。 下设机票部、旅游部、研学部、党政培训部、客服部、市场部、技术部,聚集了一批年轻有为、乐于创新、敢于拼搏、无比团结的团队。

据了解,为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研学旅行的重大决策而成立河南国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二十余名专业从事研学旅行和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策划与组织的专业人才,其中12人拥有数年教育行业、旅游行业和营地教育的从业经历,并持有行业岗位资格证书。

国莺研学教育坚持国家教育部的四个基本原则,即教育性原则、实践性原则、安全性原则、公益性原则,覆盖从学前教育、K12研学、国际游学、商务进修、老年大学等五大领域,全方位成体系的为不同年龄客户人群提供高质量、标准化的研学服务。同时以智慧旅研教育为核心,利用庞大的市场进行试点并完善,直至完成构建行业标准,有机整合基地、机构、师资、学校、学员、家庭等相关资源、有效整合旅研教育合作伙伴的成熟产品、技术以及开发资源实现快速增长,为国家旅游研学探索新运作模式,为地区生态旅游和绿色健康产业提升升级助力。

陶钇诚表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研学领域这片蓝海中,快速、爆发性的增长,成为研学领域最值得信赖的研学管家!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