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力量升级 凤凰网河南公益基金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一场真诚又用心的公益盛宴,简单大气的会场,坚守慈善的初衷,为郑州这座城注入一份以简朴和纯粹。11月22日,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

这是一场真诚又用心的公益盛宴,简单大气的会场,坚守慈善的初衷,为郑州这座城注入一份以简朴和纯粹。

11月22日,由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旨在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掀起女童保护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宣讲课、体验课、夏令营等,呼吁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凤凰网河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为凤凰网河南频道颁发河南省慈善总会凤凰网河南公益基金证书,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上台领取了证书。

凤凰网河南公益基金的成立,意味着女童守护的力量再次升级。崔津侨表示,今后凤凰网河南将继续坚守媒体的使命和责任,将社会各界力量汇聚到一起,共同推动像这样惠及众多孩子和家庭的“女童守护”事业。“凤凰网河南公益基金将继续推动‘女童守护者’项目的良性发展,集聚更多的社会资源,让儿童在社会力量的守护下健康成长。这项事业任重道远,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到女童守护的浓厚氛围,继续推进这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不断开创公益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