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商丘市消化暨消化内镜学术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商丘市医学会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商丘市消化暨消化内镜学术交流会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宋勇、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分别致辞。会议由该院副院长

近日,由商丘市医学会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商丘市消化暨消化内镜学术交流会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宋勇、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分别致辞。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寇学斌主持。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消化专业技术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同济大学附属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刘占举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王洛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副主任医师孙秀静、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杨玉秀等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全市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技术水平的进步与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淑珍 葛大赫)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