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文新茶叶郑州分公司举办第十届茶叶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弘扬文新人“勤奋好学,激情实干”的精神,充分彰显文新毛尖集团“做茶专业,做业专注”的企业理念,凝聚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16日文新茶叶郑

为进一步弘扬文新人“勤奋好学,激情实干”的精神,充分彰显文新毛尖集团“做茶专业,做业专注”的企业理念,凝聚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16日文新茶叶郑州分公司团总支联合人事部举办了“文新茶叶郑州分公司第十届茶叶知识竞赛”,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蔡德富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以“茶叶“为载体,涵盖“茶叶基础理论、茶文化、茶营销”等相关课题。自2010年举办首届茶叶知识竞赛以来,郑州分公司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此类活动。通过活动,为公司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也通过竞赛发现人才、挖掘人才,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有效促进了广大职工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顾客。

竞赛经过初选、复选等环节,最终有17组选手进入决赛。大家饱含热情,积极抢答,经过近5个小时比拼,最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个人风采:

东区茶馆葛亚飞、八分店郭康苗、观道馆茶庄屈苏玉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这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体现,分公司总经理蔡德富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商务内环茶馆屠梦丽、东区茶庄张培、八分店赵梦瑶、商务内环茶馆燕培红、商务内环茶庄孟心如、花园路店耿伟丽荣获二等奖,分公司副总曹姣姣、副总霍素娟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观道馆茶馆李凤云、花园路店郭江利、高铁店王金华、四大街茶馆毛艺帆、工人路店王玉琴、金水店宋倩倩、东区茶馆赵桂华、嵩山路何亚萍、国基路店李景会荣获三等奖,分公司财务部经理徐燕、茶馆事业部经理闫芳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蔡德富在最后颁奖会上做了点评发言。他说,比赛是一种竞技,也是一种交流,通过十年来分公司茶叶知识竞赛的连续举办,其意义已经超越了活动本身。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作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前行,在学习中创造新的业绩。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文新公司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竞赛,更是企业成长的头脑风暴,激励着我们是朝着新的目标齐心协力,不断前进! (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