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宁陵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1月20日,宁陵县法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副院长郭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宁陵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1月20日,宁陵县法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副院长郭超主持,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法院审判执行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