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学初中部成功举办家长开放日暨期中考试家长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近日,商丘中学初中部在校委会、各年级组的统一安排下,各班主任精心组织,任课老师积极配合,成功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暨期中考试家长会活动。活动开始后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近日,商丘中学初中部在校委会、各年级组的统一安排下,各班主任精心组织,任课老师积极配合,成功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暨期中考试家长会活动。

活动开始后,该校初中部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到岗为家长会的召开积极准备,家长们有序踏入校门,进入各班教室。

期间,各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上半学期学校抓常规、提质量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向家长们通报此次期中考试的基本情况,和与会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子女的对策,同时征求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意见,并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随后,各班优秀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分别就如何高效学习、如何教育孩子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分享了学习方法以及家庭教育的心得体会。

各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向家长反馈了班级的管理情况、孩子的学习特点,鼓励家长相信老师、相信学校。在家长会期间,各班的孩子们还精心为父母准备了信件、唱歌等,表达孩子们对家长的爱,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听到孩子们的温暖祝福,潸然泪下。

该校初中部家长会的召开,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进入商丘中学以来变化很大,通过本次家长会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的真实情况,很欣慰孩子们都有了很大进步与发展。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作为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要全力配合好学校工作,与学校和教师一起共同努力配合和沟通,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张梦凡 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