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建慧调研推进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商丘市长张建慧调研推进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工作,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竣工通车。张建慧先后来到施工中的陇海路和工程收尾阶段的新兴路。在陇海路施工现场,部分施工段施工进度较

11月16日,商丘市长张建慧调研推进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工作,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竣工通车。

张建慧先后来到施工中的陇海路和工程收尾阶段的新兴路。在陇海路施工现场,部分施工段施工进度较慢,“六个百分之百”绿色施工措施落实不到位。张建慧要求,要强化施工组织,严格落实绿色施工措施,做好施工便道提升,高质量加快工程推进。

调研中,张建慧要求,要抢抓施工季节,对在建道路和进入工程收尾阶段的道路进行排查梳理,建立任务清单,做好任务交办,督促有关单位和企业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加快道板道牙铺设、交通标示线施画、绿化带建设等工作,确保具备通车条件的应尽早向社会开放。要加强施工管理,建立完善针对施工单位绿色施工的评价体系,倒逼企业全面落实环境保护责任。要提升施工工艺水平,注重精细化施工,做好道路交会处顺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道路建设。(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