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持清醒,多喝不怕:宏财刺力王成饮料界新宠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保持清醒,多喝不怕:宏财刺力王成饮料界新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不断推广,刺梨饮料作为一种纯天然、高营养的健康饮料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喜爱。在刚刚结束的宏财刺力王2020年度品牌升级暨营

原标题:保持清醒,多喝不怕:宏财刺力王成饮料界新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不断推广,刺梨饮料作为一种纯天然、高营养的健康饮料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喜爱。在刚刚结束的宏财刺力王2020年度品牌升级暨营销发展大会上,以全新包装亮相的宏财刺力王天然刺梨维生素饮料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依托宏财集团强大的实力支持,宏财刺力王正成为中国饮料界的新宠。

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研发

2016年,盘州市委市政府明确宏财集团牵头发展刺梨产业,此后,宏财集团便投入16亿发展刺梨全产业链,居行业和全国之首。其中,由宏财集团斥资打造的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刺梨产业研发中心。

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设有行业标准检测中心,与多家产业研究机构、全国一流高校、世界顶尖研发团队合作。目前已研发刺梨系列产品50余项,申请知识产权553项,宏财集团拥有近30 项专利,覆盖了从果饮到原浆,从休闲零食到医药保健的全方位刺梨产品线。其中,宏财刺力王天然刺梨维生素饮料就是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研发,被称为正宗刺梨饮料的“典范”。

自己种自己摘自己榨,新工艺新口感新营养

在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包括刺梨培育、种植及生产加工等在内的11个刺梨产业标准体系应运而生。宏财刺力王在一系列标准体系下完成了“自己种、自己摘、自己榨”全产业链布局。

目前,宏财刺力王不仅拥有全国最大的刺梨种植基地,其种植面积达57万亩,而且规划建设50万吨刺梨循环加工厂。从地头到车间的过程,宏财刺力王通过“党建+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完成。刺梨由农户亲自采摘,运送到宏财刺力王的刺梨工厂,保证一路新鲜。而来自全球先进无添加剂果汁制造工艺保证了刺梨饮料的原汁原味,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刺梨的有益成分。

据悉,这套模式带动了52万农户增收、 7万贫困人口脱贫,刺梨种植户每年亩均增收2210 元,成为饮料行业产业富民的标杆。

刺梨原汁含量≥30%,保持清醒,多喝不怕

吃过刺梨鲜果的人都知道,刺梨鲜食略酸,带涩味,但营养价值极高。研究发现,刺梨果实的VC、VP和SOD含量均居目前已开发利用的果蔬之首,其中维C含量是苹果的500倍、柑橘的50倍、猕猴桃的10倍。更重要的是,刺梨可以增加早期酒精分解酶的活性,降低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其中的VC和SOD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促进肝脏的解毒过程,保护和修复肝脏的组织细胞,最大程度地缩短醉酒的反应时间,缓解酒后不适。

因此,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刺梨的天然功效,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历经上万次研发测试,在口感、功效与成分之间不断取舍,最终推出刺梨原汁含量≥30%的宏财刺力王天然刺梨维生素饮料。

经检测,宏财刺力王天然刺梨维生素饮料的维生素C含量达到260mg/100ml,以易拉罐装245ml为例,其维生素C含量达到637mg,相当于40个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远远超过了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国人维生素C每天推荐最低摄入量100mg的标准。每天一罐刺梨原汁含量≥30%的宏财刺力王,轻松补充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作为一款正宗刺梨饮料,宏财刺力王的优势显而易见。相信未来,宏财刺力王天然刺梨维生素饮料一定会成为中国饮料界的一匹黑马。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