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举行民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5日上午,宝丰县民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

11月15日上午,宝丰县民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北京北方亁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灿龙,北京北方亁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战略规划部部长李新全,北京北方亁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文旅发展运营部部长马书理,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培翼,宝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郜现营,以及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商务局、水利局、林业局、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农业农村局、闹店镇、观音堂林站、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宝丰县宝新实业有限公司、宝丰酒业主要负责人。

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培翼致辞。宝丰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近年来,宝丰县立足资源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民宿建设,西部的石板河村、三间房村、罗顶村是宝丰县的传统古村落,均处于丘陵的高坡位置,四周群山环抱,依山傍水,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自乡村旅游线路开通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欣赏体验。东部的张沟村山林资源丰富,盛产红石,果木繁多,充分利用山地优势,依托丰富的山地资源发展林果种植,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了山村特色农业的发展。北京北方乾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耕文旅产业数十年,操盘经验丰富,此次合作必将达成双方的共赢。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为民宿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民宿项目的顺利实施,届时将打造成河南省精品民宿示范性、引领性工程。

签约仪式

三间房、石板河、罗顶村民宿合作项目签约

大树分割线

张沟村民宿合作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对于加快民宿项目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设方将围绕景区基础设施、旅游资源开发、文旅产业、景观提升等领域发挥独特优势,助推宝丰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