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汤阴县公安局:公正执法赢民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汤阴县公安局:公正执法赢民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2019年11月13日,汤阴县菜园镇后庄村村民王某夫妇一早便来到菜园派出所,将一面题为“公道人心、公正执法”字样的锦旗送到民

原标题:汤阴县公安局:公正执法赢民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

2019年11月13日,汤阴县菜园镇后庄村村民王某夫妇一早便来到菜园派出所,将一面题为“公道人心、公正执法”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由衷的对民警连声感谢。

原来,王某夫妻俩常年在外打工,留其父亲独自一人在家居住。前几天,其邻居任某酒后以两家宅基地纠纷为由强行进入其家,将其家中物品随意破坏、拽扯,并对王某已近八十岁高龄的父亲进行殴打,任某自恃案发现场没有他人,拒不承认殴打等事实,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菜园派出所接警后,面对违法行为人的嚣张气焰,办案民警有理有据、认真走访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连续加班工作,将任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严厉打击了违法行为人的嚣张气焰,受到广大村民的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