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仪式。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国际造口师、伤口造口失禁培训组长苏萍,副组长刘春霞、王翠香及培训班各授课老师和学员50余人参加了会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仪式。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国际造口师、伤口造口失禁培训组长苏萍,副组长刘春霞、王翠香及培训班各授课老师和学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医学的发展,专科护士培养越来越受到重视,护理专科化已成为重要的临床需要和发展趋势。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培训在护理部的组织下,于7月9日开班,历时3个多月,理论培训19场,临床操作培训2场,参加培训人员1018人次。经过理论和操作考核,有52名护士取得了结业证书。

开展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培训,对于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该院护理专业化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