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律师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工作水平,加强法院与律师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2日下午,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工作水平,加强法院与律师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2日下午,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律师座谈会。会议由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首先对睢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律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区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从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效、形成切实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尊重和保障律师诉讼权利、构建法官与律师新型关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法院副院长徐明立、王启峰、肖金枫,执行局长王青田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各自结合分管工作,同律师代表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明立副院长对律师代表们的踊跃发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向党组汇报并专题研究,一一对照检视,不断改进工作。下一步,睢阳法院将继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效,让主题教育与司法履职相结合,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同律师增进理解、提高互信、加强沟通、良性互动,共同推动法治商丘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