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回顾创标历程 继续扬帆奋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7月,宝丰县被确定为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以来,以“全域旅游”为工作目标,按照“以标准化提升工作,以本土化彰显特色”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加快旅游行业标准的制定、实施和推广,促进宝丰县旅游服务向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

自宝丰县被确定为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以来,以“全域旅游”为工作目标,按照“以标准化提升工作,以本土化彰显特色”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加快旅游行业标准的制定、实施和推广,促进宝丰县旅游服务向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

宝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标工作的开展,成立创标领导小组,下设旅游标准化办公室,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负责、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机制,召开12次创标推进会,要求部门之间加强协调联动,相互配合,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创标工作。

在全面启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后,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结合宝丰县旅游实际情况,广泛收录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此外,还组织旅游标准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走出去”,赴新县、栾川等地学习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为创标工作注入新动能。

为保证创标工作科学、有序、稳步推进,聘请专家团队,制定创标方案,分批次对相关部门及全县旅游企业进行大范围创标培训。

在创建标准化的路上,有宝丰旅游人辛苦的身影。

创标是一个持续化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旅游行业将会查漏补缺,持续巩固,要把创标当成日常工作来抓,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全面实现旅游服务管理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