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曲艺人:“菊城欢迎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1日下午,开封市曲艺展演“菊城欢迎您”——陈冠义、张若愚原创曲艺作品汇报演出在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精彩上演。作为第四届开封艺术节主要展演活动,

11月11日下午,开封市曲艺展演“菊城欢迎您”——陈冠义、张若愚原创曲艺作品汇报演出在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精彩上演。作为第四届开封艺术节主要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是以陈冠义、张若愚原创曲艺作品为主的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开封曲艺工作者为百姓说唱的真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以“菊城欢迎您”为核心元素,聚焦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聚焦美丽开封的日新月异。用开封曲艺人饱满的热情和说唱艺术独有的魅力,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场洋溢着诙谐洒脱的开封曲艺盛宴。整场演出既充满着原汁原味的乡土气息,又展现了青春靓丽的时尚气质;既渲染着如诗如画的唯美意境,又营造着轻松愉快的喜庆氛围,共有9个风格各异、特色鲜明、制作精良的优秀曲艺原创节目上演。

此次展演生动诠释了“曲随时代,艺为人民,深入生活,说唱百姓”的精神内涵,也全面体现了新时代开封曲艺工作者的创作活力和为民情怀,对于推进开封曲艺文化建设,提升开封曲艺原创力水平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这场演出也将会鼓励广大开封曲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精心创作、勇于创新、大胆实践,不断推动新时代开封曲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本文图片由开封市文广旅局提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