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货值860余万元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河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货值860余万元11月11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统一组织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销毁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洛阳市,其他省辖市结合当地实际设立分会场,全省共销毁白酒

原标题:河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货值860余万元

11月11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统一组织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销毁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洛阳市,其他省辖市结合当地实际设立分会场,全省共销毁白酒1.5万箱、食品6.41万箱、保健食品1.89万瓶,货值863.35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主会场洛阳,集中展示并销毁洛阳、濮阳、巩义等地查处的假冒伪劣食品,共计860个品种4.8万件,重57.05吨,货值168.4万元。其中,对假冒伪劣酒类、饮料等不易焚烧物品采用机械碾压方式处理,其他物品统一送至洛阳环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充当发电燃料,最大程度循环利用,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活动当天,在开封金明池广场上,现场停放的11辆大小货车上,装满了成箱成捆的假冒名牌白酒、啤酒、调味面制品等。本次共销毁假冒伪劣酒类1063箱、食品9099箱。在郑州市中牟县,郑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举行的2019年罚没物品销毁活动启动仪式上,共销毁假劣食品、药品等共计11064箱(袋、盒、瓶),案值20余万元。(袁海青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