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放,轰动息县!御景湾城市展厅现场火爆,品牌传奇初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千人热捧息县当红楼盘入市27载永立品牌再掀明星房企传奇。“携27载永立品牌实力、资本实力、专业实力,走高端品质路线,每开一盘,便引爆一次楼市传奇!” —&mdash

千人热捧息县当红楼盘入市27载永立品牌再掀明星房企传奇。

“携27载永立品牌实力、资本实力、专业实力,走高端品质路线,每开一盘,便引爆一次楼市传奇!” ——永立出品,必属藏品,正逐渐成为息县楼市的一种现象。

11月9日,备受关注的息州御景湾项目临时展厅盛大开放,现场近千人火爆热捧,震撼全城!作为永立集团深耕息县的又一升级高端作品,御景湾自7月份摘地至今,短短的数月,已有近千名客户慕名咨询,是目前息县2019年楼市最为热捧项目之一!本次展厅开放活动热度更是印证了御景湾项目的神秘魅力。

当日上午,动听的音乐、无法抗拒的美食、欢了的舞狮表演……现场的所有来宾,在展厅开放仪式现场,感受了一次热闹非凡的活动,除此之外万元礼品大奖更是精彩纷呈!

未开先火当红热盘火的有道理8大购买优势,引爆2019息县楼市

第一、位置特别好:

御景湾项目位于息县县城的西大门,也是县里重点要求的形象门面,项目距离老城商圈中心—息州城市广场、西亚和美非常近,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第二、学校特别优:

买房子,为孩子!项目与老牌名校三中为邻,配备社区幼儿园,周边五小,八小,一高分校等名校环伺,集聚了息县名优教育资源。

第三、公园特别多:

项目一路相隔是占地1000多亩的森林公园,此外,项目北侧规划了约30休闲公园——郡园,未来业主回家可以穿越500米的公园大道,将是息县第一家实现“回家就是逛公园”的社区。

第四、河景特别近

我家门口有条河!项目西侧有数百米的河流经过,邻水而居,居于此,每天欣赏一线河景,给息县人民一个触手可及的湾居梦想!

第五、建筑特别美

项目采用新亚洲主义风格,沿袭中国王府大宅的设计理念,将打造息县首个王府系社区大门,用令人惊叹的东方府院建筑,致敬息县精英。

第六、户型特别新

项目将是息县首个采用创新式一梯一户设计的楼盘,用更高的得房率,更大的大阳台,更大的飘窗,让业主花更少的钱,住上更舒适的房子。

第七、工程特别快

永立集团根植息县27年,始终以建筑工程、园林建设为公司核心产业,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工程专业,是2019楼市中进度最快的项目之一。

第八、价格特别实惠

18万方大盘,开发周期3年,永立公司计划拿出第一批房源做口碑,回馈息县百姓27年以来的厚爱,第一批房源立志打造全息县性价比最高的房子。

市场的热捧,是品牌力量和卓越产品的最好鉴证!

目前息县御景湾VIP预约登记已经开始!

苛求改善居住品质的客户可抓紧时间至临时展厅咨询品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