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爱心捐赠衣物 传递冬日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给贫困地区人民传达爱心,传递冬日温暖。11月6日,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民二庭支部发起的“爱心捐赠衣物传递冬日温暖”活动,在该院民二庭支部会议室举行。睢阳区法院民二庭庭长刘卫

为给贫困地区人民传达爱心,传递冬日温暖。11月6日,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民二庭支部结合当下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发起的“爱心捐赠衣物传递冬日温暖”活动,在该院民二庭支部会议室举行。

睢阳区法院民二庭庭长刘卫星说,通过与西藏山南地区扎囊县吉汝乡阿玉岗村第一书记联系,得知当地冬季气温极其寒冷,他们那里急需冬季衣物,所以发起此次爱心捐衣活动,希望可以为给贫困地区人民传递冬日温暖。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睢阳区法院积极倡导的正能量。此次活动睢阳区法院民二庭支部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鼓励大家捐出闲置过冬衣物,得到同志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收到捐赠衣物百余件,均干净整洁。

睢阳区法院副院长肖金枫表示,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一件旧衣服虽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但这份举手之劳的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申连伟 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