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 张建慧主持并讲话11月6日晚,商丘市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和三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

原标题:商丘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 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11月6日晚,商丘市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和三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向平、王全周、楚耀华、牛亚东、罗军、倪玉民、王金启、曹月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商丘市“两城”联创工作正在向纵深化、精细化推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创建成效,提升城市治理管理水平。要持续将创建重心向基层下沉,将各项工作下沉到社区、街道、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以及小区、楼院和住户,做到创建责任、创建成果全覆盖。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工作力度,加强人员培训,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促使创建工作更贴心、更到位;要深入广泛发动市民广泛参与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树文明形象、展文明素质,不断浓厚创建氛围,携手开创美好新生活。要总结经验做法,将创建的成功经验与各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创建的成功经验和成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使日常工作的覆盖面向更广大的基层延伸,完善长效机制长期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开展“两城”联创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创建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提升广大市民的城市意识和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