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全力开展创城交通秩序宣传整治工作攻坚冲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目前,正值创城迎检的关键时刻,在创城交通秩序宣传整治攻坚阶段工作中,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统一思想、上下同心,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创城、一切服务创城”的理念,恪尽职守

目前,正值创城迎检的关键时刻,在创城交通秩序宣传整治攻坚阶段工作中,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统一思想、上下同心,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创城、一切服务创城”的理念,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展现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生动画面,塑造了新时代商丘公安交警形象。

连日来,交警支队机关和各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每天早上7时前,到岗到位,便在各自分包的辖区各路口执勤,以创城交通秩序宣传整治为抓手,对辖区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点看管值守、流动巡逻查纠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口、重要路段停车秩序的动态管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纠、第一时间清理违法停车行为,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让违停者不敢停、不能停。

按照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及各级领导的指示批示要求,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全警上路,采取以劝导与严管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即机动车乱停乱放一律拖移,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一律扣车,阻碍执法一律拘留,行人违法一律劝阻。加强交通参与者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路口秩序,严查严纠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人采取及时制止并让其参加学习教育、扣车、罚款等措施。支队上下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了凝心聚力抓创城、奋力拼搏做贡献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城工作重要阶段取得明显成效。(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