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区法院再掀“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5日,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为“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再掀“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凌晨5点30分,在夜色朦胧中,89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15辆

11月5日,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为“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再掀“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凌晨5点30分,在夜色朦胧中,89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15辆警车警灯闪烁。

出发前,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执行局政委耿孝军,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有关执行注意事项,并要求执行干警严于律己、依法执行、文明执行、规范执行,随后副院长晏玉君一声“出发”指令,参战执行干警,按预定方案,兵分4路,迅速奔赴执行地点。

5时45分,执行一组顺利擒获第一位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打响了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的“第一枪”,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每到一处执行现场,执行干警都通过耐心释法,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并对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

截止下午17时,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拘传9名被执行人,强制履行3人,执行和解4人,拘留2人,执结到位标的72万元。(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