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第七届市长质量奖评审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11月5日,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对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秘书处提出的市长质量奖参评企业进行审定。会议本着科学、公正、公开、公平的

按照《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11月5日,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对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秘书处提出的市长质量奖参评企业进行审定。

会议本着科学、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2019年市长质量奖进行评审。发改委、应急管理局、人社局、财政局、国资委等二十八个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参评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各参评企业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了形象展示、陈述、答辩,市长质量奖秘书处汇报了评审工作中专家材料评审、现场审核两项具体工作进展情况,评审委员会对各参评企业进行了投票推荐,三门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会副秘书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贵强对评审工作作讲话。

谢贵强希望参评企业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突出重点,充分利用市长长质量奖这一激励引导平台,鼓励企业改进质量、优化管理、追求卓越,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发挥好质量奖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我市经济竞争力。

市长质量奖坚持“企业自愿、不增加企业负担、不收取任何费用”、“程序公开、指标明确、标准严格、总量控制”的原则,在我市已经举办过六届,今年是第七届,从今年4月份开始,评审委员会秘书处严格执行评选公告、企业申报、资格审查、材料审查、现场审查、政府评委会确定、拟奖公告、表彰奖励等八项评审程序,为今年申报市长质量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呈现出企业参与申报的积极性较往年有明显提高,参与申报的企业涉及面广,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强等特点,提名企业均起到了标杆引领、经验共享、广泛带动、整体提升的作用。

评审结果待向市政府汇报后,向社会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